研究人员
郭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0-11-30
男,1965年生,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86年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技术物理系微电子学专业,获电子学工学学士学位。1989年毕业于上海科技大学电子物理研究所,获固体物理学硕士学位。1989年9月分配在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原地球深部物质实验室工作。擅长电子技术,计算机接口技术及高压设备的自动控制技术,并在高压物理领域有较好的工作积累和理论功底。探索并建立了对微弱信号进行测量时能有效地屏蔽干扰的检测技术,设计和建造了多套高压下物质物性就位测量的计算机测控系统。现任地球深部物质与流体作用地球化学研究室技术主管、研究室副主任。目前从事高温高压下地球物质的超低频电学性质的实验研究和压力机控制技术研究。曾获中国科学院方树泉青年科学家奖、贵州省青年科技奖和国务院政府津贴。已有一项实用新型专利获授权,两项发明专利已获公开。

电话:0851-85895161,Email:guojie@vip.gyig.ac.cn